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青年干部教师院内挂职工作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9-07-10

座谈会照片 (1).jpg

   7月9日下午,我院在黄寺校区北楼二层第一会议室召开青年干部教师院内挂职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肖韵竹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远美、13名挂职干部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晖主持会议。

   刘胡权、石双华、马英、崔秋月、张楠、邓靖武、苑薇、张庆新、徐国辉、孙美红、刘晓婷、秦昆、董丽等13位青年干部教师,踊跃发言,畅谈了挂职工作的体会与感受,并对学院管理工作、二级学院沟通、挂职干部培训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与青年干部教师进行了谈话。肖书记表示,青年干部教师是学院的未来与希望,是实现建设一流教育学院奋斗目标的中坚力量,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干部教师的培养。一年多以来,挂职青年干部教师积极转换角色,承担了大量的工作任务,增进了不同部门、不同岗位人员之间的相互理解,在服务领导、服务教职工中锤炼了自己、提高了自己,达到了挂职的目的。肖书记希望,挂职的青年干部教师通过承担院长(主任)助理职责的宝贵经历“经了事”,通过挂职深化了对干部角色的认识、促进了不同部门、不同岗位之间的相互理解“懂了事”后,更重要的还是要“干事”,要把个人成长与组织发展一致起来,把挂职的所思所感所悟应用到工作中,在想干事、干成事中增强自信、提高本领。肖书记最后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挂职青年干部教师,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与平台。
党委副书记卢晖对挂职的青年干部教师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在实践中锻炼,提高素质和能力;三是要积极主动,敬业奉献;四是要调整心态,戒骄戒躁、戒官僚之气,在作风上有新气象。

   2018年4月,为落实学院“十三五”规划和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有关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为青年干部教师发展搭建平台,在工作实践中培养、发现干部,促进青年干部教师多岗位锻炼成长,学院党委印发《北京教育学院青年干部教师挂职锻炼工作方案》,并于5月初召开了召开青年干部教师挂职工作座谈会,正式启动了青年干部教师院内挂职二级学院院长助理或职能部门处长助理工作。本期青年干部教师挂职工作将于2019年7月结束。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