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媒体聚焦 首页 > 内网新闻 > 媒体聚焦

学习二十大,我们在行动|高校书记校长热议党的二十大(宣教之窗)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10-19

  2022年10月19日 宣教之窗

北京教育学院

党委书记 肖韵竹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体现了百年大党立志复兴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不负人民的大情怀、兼济天下的大格局,是指引全党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特别是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战略、教育优先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战略部署,跟北京教育学院的职责使命密切相关。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北京教育学院党委将坚持首善标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立足服务首都基础教育干部教师专业发展的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双减”“中小学校领导体制改革”等当前教育领域的重要问题攻坚克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首善标准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教育大局,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链接查看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LmsEXbkp1cjEWYj_YyVFOw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