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媒体聚焦 首页 > 内网新闻 > 媒体聚焦

北京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届京雄学校发展论坛(新华网)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0-11-27

2020年11月25日  新华网

  千年大计,教育先行。北京教育学院作为专业的干部教师培训院校,借助河北省教育厅进行国培计划综合改革之际,在2019年北京对口支援项目“雄安新区中小学名校长培养工程”实施取得的成果与汲取经验的基础上,改进培训模式,升级培训资源,与河北省中小学继续教育中心、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一起,设计了“雄安新区基于整校改进的优秀校长培养工程”项目。

  “项目组为雄安新区15所学校匹配了北京15所名校,大家开展跟岗研修、同课异构、共同教研、资源共享等活动,旨在促进雄安新区一批校长专业发展、一批学校改进提质。”北京教育学院副院长汤丰林在11月24日举行的第一届京雄学校发展论坛上表示。

微信图片_20201127145707.jpg

   在当日的论坛上,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小学祖雪媛校长、北京市西师附小李庆元校长、雄县二小丁俊茹副校长、安新县圈头学校刘根清校长、容城县贾光乡城子小学王建华校长、保定师范附属学校王淑英校长、天津市宁河区芦台小学校长李贺忠(线上交流)、河北师大刘毅玮教授等34位校长、专家在论坛发言交流。

  “希望京雄校长合力共进、互鉴共学、问题共探、经验共享、共赢未来。”项目负责人北京教育学院高级研修中心主任陈丽教授表示。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