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媒体聚焦 首页 > 内网新闻 > 媒体聚焦

钦州校长来京跟岗学习领导力(现代教育报)

来源:组宣部 发布 时间:2016-06-20

  2016年6月15日 A4版

   本报讯(记者 刘钰)6月12日至21日,广西钦州市中小学70位教学、德育、后勤副校长齐聚北京,参加由北京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办的“领导力建设”研修班。为期10天的培训中,远道而来的钦州市诸位副校长将走进北京小学、北京二中等知名学校进行跟岗学习,李明新、钮小桦等多位名校长将成为此次培训的授课教师。

   副校长作为校长的得力助手,其领导力水平也直接制约着学校的发展。受钦州市教育局委托,北京教育学院培训交流中心设计的此次培训共分为理论、实践技能、文化体验、总结展示四大类课程。其中,跟岗学习作为实践技能类课程的重要内容,广西校长将与北京较有影响力学校的校长面对面交流。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