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媒体聚焦 首页 > 内网新闻 > 媒体聚焦

京苏粤优秀校长联手研修(中国教育报)

来源:组宣部 发布 时间:2016-04-28

  2016年4月26日 第11版

  本报讯(刘琳)近日,由北京教育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京苏粤中小学优秀中青年校长高级研修班在京启动。本次高级研修紧密围绕“校长的领导力与学校管理变革”这一主题展开,通过走进优质学校,走近卓越校长,走近教育大家,抓住学校管理中的关键性问题开展专题研究,形成思想成果,促进校长领导力的提升和学校管理变革的实现。北京、江苏和广东三地的130位中小学优秀中青年校长参加研修。

   据悉,江苏阶段、广东阶段将分别于9月、11月在南京和广州举行。三个阶段的研修活动各为期12天,课程相互衔接,内容包括理论课程、实践课程、研究课程、社会文化考察、自学与跟进指导课程等5个板块,均整合了当地优质资源,鲜明地体现了区域优势。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