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教师发展研究》获得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2016-2021年最受欢迎新刊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3-10

  在日前发布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建设成果报告(2016-2022年)》中,我院主办的《教师发展研究》获得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2016-2021年最受欢迎新刊,是本次获评新刊中仅有的两本教育学科期刊之一。此前,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用户关注度报告》中,《教师发展研究》的关注度指数已连续三年名列前茅,并获评该数据库教育学科最受欢迎期刊。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宣部部署,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启动建设并于2016年12月30日正式上线的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中文社科学术期刊开放获取数据库。

  《教师发展研究》创办于2017年。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编辑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首善一流标准,整合优质资源,强化主题出版,正在将《教师发展研究》建设成为我国新时代繁荣发展教师教育理论、政策和实践研究的高品质学术期刊。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