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两项院级重大课题顺利结题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12-07

  

     12月3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院级重大课题结题评审会,对2019年度两项院级重大课题《新时代首都基础教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实践研究》《新时代中小学教师学习状况与策略研究》进行结题评审。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宋友文教授、北京大学孙熙国教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于昆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郅庭瑾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宋萑教授等5位专家担任结题鉴定专家,评审会组长由宋友文担任。课题组成员及学院相关课题负责人60多人参加了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党委常委、副院长桑锦龙、副院长汤丰林出席会议。会议由桑锦龙主持。

  桑锦龙表示,此次结题的两项重大课题具有较强的综合性和前沿性,对学院工作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希望此次结题鉴定评审会能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给予各级各类在研课题负责人更多的启发,提高学院整体科研水平。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李雯教授向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院级重大课题的基本定位、结题评审程序以及结题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结题陈述人从课题的研究过程、研究方法、研究实践、研究结论、研究成果及成果转化等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陈述汇报。

  在专家评议环节,各位专家对课题进行逐一回应、给出建议,并从课题研究的理论价值、实践价值和成果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评议和打分,并最终提出鉴定意见。

  肖韵竹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向评审组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科研工作的领导,推动有组织科研,加强学院新一轮的学科创新平台建设,持续提高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质量,为提高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发挥更大作用。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