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福建教育学院院长赵崇铁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1-04-29

      4月28日上午,福建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崇铁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党委书记肖韵竹、党委副书记卢晖、副院长汤丰林、周玉玲出席调研会。会议由肖韵竹同志主持。教务处、科研处、培训管理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党政办相关同志参会。
      会上,肖韵竹同志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汤丰林同志重点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总体思路和基本框架。其他参会同志围绕中小学校长教师培训项目体系、加强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创新经验与做法、财务运行保障机制情况以及教育科研支撑培训、服务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赵崇铁院长介绍了福建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扎实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取得的成果和举措。对我院附属学校发展、经费保障情况、教育教学开展情况等重点工作做了询问和交流。
      此次福建教育学院来访我院为未来两院在教师培训工作中互相交流经验、互相促进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肖韵竹同志表示,希望两地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动两地教育的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实现两地教育事业共同提升。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