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开通上线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1-04-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4月12日,北京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开通并上线运行,网址:https://www.bjie.ac.cn/dsjy/。
      北京教育学院专题网站下设工作部署、学习动态、学习资料、身边榜样、我想对党说等5个栏目。其中,学习动态主要报道学院及各单位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等内容;工作部署主要展示中央及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文件及安排部署等内容;学习资料主要发布党史学习教育参考书目、党史理论著述,以及相关主流媒体评论员文章、理论文章、音像视频等内容;身边榜样主要展示在学院发展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榜样典型及师生工作、学习心得等内容;我想对党说主要展示对党的美好祝愿、对美好生活的感受和期待。
      学院将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宣传学校各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报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和先进人物,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