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六次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20-12-25

2020年第六次会议1.jpg

   12月23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六次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会,党委书记肖韵竹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江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远美出席,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汇报了2020年第四季度教职工思想动态摸排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王远美同志传达了近期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专项清理工作和市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就学院如何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处级干部聘期和年度考核、2021年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围绕学院各部门的职能职责及其内设机构的设置进行了讨论。
   徐江波同志希望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一是要提高党性觉悟,克服困难,履职尽责,认真总结、理清思路,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通过强化政治引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部门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凝心聚力,切实起到“稳定器”作用。
   肖韵竹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要坚决抗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北京教育学院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新一年和“十四五”期间的改革发展,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