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劲松到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0-09-30

   9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劲松同志到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就教学、科研工作开展调研。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志勇同志主持。

22.jpg

   会上,何劲松同志详细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对教学工作产生的影响,认真听取了教学、科研工作情况汇报,深切关心了学员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对当前体艺学院面临的发展困境交流了看法。何劲松同志充分肯定了体艺学院全体教职工为抗击疫情和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的努力,高度评价了体艺学院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体艺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930144027.jpg

   何劲松同志强调,要突出抓好学员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德艺双馨”以“德”为先,把提高学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培训的首要位置,对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意义重大。体艺学院在开展培训过程中,要注重技能与实践指导,更要注重师德师风教育,要充分调动发挥党员学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明确培训任务、构建管理体系、捋顺体制机制,践行三全育人,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何劲松同志指出,要密切关注国家政策和相关标准。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只有准确把握政策导向,深挖特色优势,及时调整培训内容,才能实现超前设计、有效承接培训项目。未来,体艺学院培训项目设计要突出以学生为主体,激发学生的学习、训练兴趣,体育项目要注重教、训、赛相结合,艺术项目要注重学、练、展相统一,以“赛展”为抓手,吸引教师前来培训,并在培训中教会他们怎么教、怎么练、怎么比、怎么出成果。

 

                                                                                                                                                                                                                      党政办公室、体育与艺术教育学院联合供稿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