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北京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20-05-15

644952966.jpg

    5月13日,北京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推进会,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推进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各项重点工作。

1226357269.jpg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徐江波传达了2020年北京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相关文件及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情况,部署了考核结果反馈意见涉及的问题整改工作。

    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院长助理董萍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高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会精神,部署了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并就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通报了学院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相关情况,解读了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和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听取了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以及近期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 

    党委书记肖韵竹对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前一阶段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鼓足干劲再加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强闭环管理,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各项工作,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最后,她还强调“三个一”:一是全院一条心,做到同心同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拧成一股绳,防止“两张皮”,有条不紊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三是书记在一线,多下基层、多解决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

   学院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安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