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选派第十二批“人才京郊行”挂职干部王春到门头沟区教委赴任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20-04-21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有关人才京郊行工作的部署要求,我院今年选派数学与科学教育学院化学系王春副教授到门头沟区教委挂职副主任,为期一年。41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晖、组织部部长王远美、数学与科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艳前往门头沟区教委送王春到任。

门头沟区委教工委副书记、教委主任陈江锋,教工委副书记侯凤兰等同志对王春到任表示欢迎。

卢晖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首先向门头沟区委组织部、区委教工委、区教委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我院10年来参加人才京郊行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希望王春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服务锻炼机会、发挥业务专长,为门头沟区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挂职工作是我院落实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要求,为人才京郊行项目派出的第11名挂职干部。

我院2019年选派的教育管理与心理学院(校长学院)乡村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吕蕾副教授,已圆满结束第十一批人才京郊行担任房山区教委副主任的挂职锻炼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2115607.jpg

                             党委组织部供稿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