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历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教育学院拟保留校外教学点设置名单的公示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3-02-03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文件要求,经我院与意向合作单位前期协商,在意向单位申请基础上,教务处代表学院审核,并经我院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同意我院拟保留7所校外教学点设置。现将北京教育学院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信息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3年2月3日-2023年2月9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教务处反映公示问题。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方式:孟欣 邹雪梅 82089138 82089292

  电子邮箱:jwc@bjie.ac.cn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