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人事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部门 > 人事处

简介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是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负责学院人才强院政策的贯彻与落实、队伍建设规划的制定与实施、人力人才资源的开发与管理、院内人事制度的改革与完善的行政职能部门。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的主要职能是:按照学院发展规划,积极推进全院队伍建设工作,统筹三支队伍的协调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支持教师发展和提高,促进教师职业化、专业化发展。贯彻执行国家和教育部有关人事工作的法律法规,在推进院内人事管理制度改革的基础上,建立健全相关的规章制度。负责全院各类人员的编制管理与审定,积极稳妥地推进全员聘任制度的改革与实施。加强人力人才资源的开发工作,建立健全教职工培训进修制度,推进全院教职工的岗位培训工作。负责组织全院教职工劳动纪律的监督管理及考核、鉴定和奖励。负责办理教职工的补充、调入、调出及离退休手续和军队转业干部的安置工作。管理全院教职工的人事档案,做好学院人事数据库的建设工作。负责有关人事方面的信访接待和统计、报表、文件、材料的立卷归档工作。负责全院教职工薪酬及福利待遇的政策制定与实施,不断深化分配制度改革,强化激励机制、提高用人效益。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2089140

邮箱:rsc9140@126.com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