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孔子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孔子学院

王晟代办参观塞大孔院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2-09-02

      2022年9月1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塞浦路斯大使馆临时代办王晟一行三人应邀赴塞浦路斯大学进行经贸洽谈活动。会后,王代办一行在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曹丽及外方院长艾莲娜等陪同下参观了孔院教学和办公设施,听取了中方院长曹丽所做的孔院近期工作汇报。孔院教师段颖玲、任卫廷、陈仕佳、王坤陪同参加。
      王晟代办代表使馆对于孔院老师在疫情下仍不畏艰难来到塞浦路斯开展教学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王代办也充分肯定了孔子学院在塞传播中国语言文化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去年是中塞建交五十周年,两国元首成功通话并发表联合声明,正式宣布建立中塞战略伙伴关系。鼓励孔院将孔院打造成体现和增进中塞友好的“金字招牌”,要更好地为塞岛中文教育建设添砖加瓦。中外方院长一致表示会带领孔院教师进一步开展汉语、文化推广工作。
      最后一起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