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孔子学院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孔子学院

驻塞大使黄星原和孔院全体教师召开防疫视频工作会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0-04-24

>9bf7888079bd1c29a9be6b071aaa7b6.jpg

  2020年4月20日中午,黄星原大使专门连线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与中方院长王武兴教授和孔院全体工作人员举行视频会议。

f1f8080b97cc13b8352cae6d64dfb2a.jpg

  视频会议上,中方院长王武兴教授就疫情暴发以来孔院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教学的整体情况,全体教师和志愿者们最近的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作了通报,同时也对使馆及时向孔院派发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的措施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大使代表中国政府和驻塞使馆对孔院全体教师表示慰问,高度赞扬大家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同时嘱咐大家提高防范意识,继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并表示使馆会继续为孔院追加提供防疫物资,切实保障孔院教师的安全。针对部分志愿者和老师出现的在塞居留卡和租房合同即将到期等现实问题,黄大使表示使馆也将积极协助,一如既往地为孔院教师提供有力的保障。

  疫情期间,孔院全体教师实行在家办公,上网课等措施,严格遵守塞浦路斯政府出台的各项防疫措施,克服各种困难,依旧坚持在海外汉语教学工作一线。我们期盼抗疫斗争的胜利,正常工作生活的春天早日到来!

供图:杜娟

撰稿:刘惠敏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