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2-28

  2月23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卢晖主持会议。二级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督查考核小组联络员列席会议。

  思想政治教育与德育学院、人文与外语教育学院和北京市教师发展中心的3位党总支书记现场述职,其他二级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党委书记肖韵竹对现场述职的党总支书记逐一点评,肯定了她们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她们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及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参会人员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审阅了书面述职材料,并对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测评。

  肖韵竹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2022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强调了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善于发现、解决“真问题”,形成可推广的工作案例;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增强政治性、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卢晖同志在会议总结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层层压实2023年党建各项工作的责任,一是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二是要切实完成党建年度重点任务;三是要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