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学院开展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听旁听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12-29

  为切实提高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10月下旬至12月中旬,党委宣传部对10个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了巡听旁听。

  此次巡听旁听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加强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开展,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主要巡听旁听各二级党组织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情况。

  各二级党组织对此次巡听旁听工作十分重视,认真谋划学习专题,精心设计学习形式,深入交流研讨学习体会。专题学习会上,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认识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并紧扣教育系统的使命任务,学习领会到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学习领会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首都教育;学习领会到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的重大意义,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本轮学习受疫情影响多为线上开展,但学习效果得到了保证,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