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2022年国培训前调研问卷设计研讨会在线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9-16

       9月12日下午,北京教育学院合作培训部组织召开2022年湖北国培、河北国培、青海国培项目培训前调研问卷设计线上研讨会。合作培训部、各教学科研机构相关人员在线参会。
      此次研讨以2022年湖北国培小学语文优秀教师省外访学项目的前测问卷初稿为例,围绕问卷的通识性问题设计到本学科专业领域问题研究,各位专家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会议强调,要将“学科德育”进一步融入到国培项目中,结合各项目各学科的专业领域特性进行精准研究,增强问卷的针对性,获得更加客观有效的数据,为精准施训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高度重视国培项目,继续坚持落实“国培计划”宗旨和使命,坚持目标导向,精心设计、创新实施、优化评价,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培训质量和水平,努力服务基础教育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