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发展动态 首页 > 发展动态

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教授座谈会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9-07

     9月5日,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教授座谈会在黄寺校区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学院领导班子,正高级教授、各教学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书记肖韵竹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新形势下学院发展目标,聚焦精准培训改革、开展有组织科研、构建高质量人才梯队、打造高质量培训团队、树立教师培训成果品牌、推动课程思政创新与加强过程性资源库建设等方面开展研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领导从当前学院发展方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升、解决现实困难等方面一一回应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并对与会人员提出殷切期望,要继续发挥好引领作用,扎根首都基础教育实践,坚定地站稳首都舞台,共创学院事业发展辉煌。
   
      肖韵竹指出,教授群体是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学院党委给予充分尊重、信任和支持。教授们要凝炼“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品格气质,锚定国家发展战略,聚焦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关键问题,做好“信得过、靠得住和离不开”的关键少数。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充分发挥专业智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