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媒体聚焦 首页 > 内网新闻 > 媒体聚焦

老同志寄情艺术作品庆祖国华诞(现代教育报)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时间:2019-10-12

2019年9月25日  现代教育报  第A04版

本报讯(记者 雷灵)9月23日,“爱我中华”北京教育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艺术作品展开展。围绕主题,老同志们通过书法、绘画、摄影、剪纸、手工制作等创作方式,以真挚情感、新颖构思,精心创作了一幅幅内涵深刻、意境高远、昂扬向上的艺术作品,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气象、新风尚。北京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表示,老同志们以艺术作品的形式唱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主旋律,抒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爱家、爱生活的情怀和对新时代的美好祝愿。

         据了解,此次艺术展历经近3个月的作品征集,共展出110名老同志的207幅艺术作品。北京市教工委老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有关领导、兄弟院校相关领导和北京教育学院退休老同志出席。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