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学院要闻 首页 > 内网新闻 > 学院要闻

北京教育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19-07-02

      7月1日下午,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黄寺校区南楼六层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400人参加。
 
2042567174.jpg
 
      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同志主持主题党日活动。肖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党员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向党员榜样、师德楷模老院长温寒江同志学习,学习他勇于求索、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耐得寂寞、持之以恒的执着精神;扎根实践、攻艰克难的求实精神;甘为人梯、举人过己的奉献精神;热心公益、关心桑梓的仁爱精神。同时,希望学院全体党员人人争做推动学院发展的先锋,人人积极为党旗添光彩,人人为党的教育事业做更大贡献。
 
1815640533.jpg
 
      肖书记对做好今后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三是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切实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肖书记要求学院党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勇担责任,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1182984698.jpg
 
      活动邀请北京市委讲师团成员、北京市委党校教授李明伟同志,就《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有关内容进行解读。李明伟同志就《条例》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和解读,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设立一个目标、召开两次会议、制定三项制度、实现四条要求的“一二三四”工作法。
 
2025934306.jpg
 
      活动中播放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纪实片。根据中央的要求和市委的部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院历史上首次面向全体在职党员的异地集中教育培训,历时2年,先后分4批次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培训党员近300名。
 
536560504.jpg
 
      活动中,党员们还观看了学院优秀党员、师德楷模,老院长温寒江同志的宣传片《辛勤耕耘70年·毕生追寻教育梦----老院长温寒江的故事》,老一辈教院人对教育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神、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将激励着新一代教院人脚踏实地的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现教育梦。
 
240795836.jpg
 
      党委副书记卢晖同志带领新入党党员宣誓、全体在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95259183.jpg
 
      活动在奏唱《国歌》中开始,在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1621477638.jpg
 
      此次活动也是对学院新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教育培训。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