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历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北京高校高等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9-04-02

各二级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委的“2019年(第四届)北京高校高等继续教育英语口语竞赛方案”的精神以及成人教育学员的实际情况,我院拟组建“非英语专业本科”和“非英语专业专科”两个队参加北京市英语口语竞赛,请二级学院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参加报名学生的范围为:截止2019630日在校学生(包括“新教师”、“教非所学”实验专业的学生)。请各二级学院将学生的报名表(附件1)及汇总表(附件2411日(周四)中午前报送教务处。

本次报名采用学生自荐和公共外语教师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学院决定是否组织初赛。被推荐上的学生将代表北京教育学院参加北京市的英语口语比赛,赛前由学院派专业教师对参赛学员进行指导和训练,北京市教委将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初赛学生录制英语演讲音频并在网上提交初赛作品,初赛结果5月中旬在官网发布,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82089129           联系人:孟欣

电子邮箱:jwc_xl@163.com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北京高校高等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报名的通知19.4.2.doc
文件类型: .doc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北京高校高等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报名的通知19.4.2.doc (46.50 KB)

   

201942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