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历教育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8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9-04-19

各二级学院:

现将评选2018学年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工作安排如下,请二级学院认真学习《北京教育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及办法》,按照评选条件和比例,组织相关人员做好评选、推荐工作。

一、评选范围和比例

 2018年在校生(不含20191月毕业和第二专业的学生)。优秀学生的评选比例一般不超过班级人数的15%,优秀学生干部每班1人。

二、评选程序

1.以班级为单位,由班主任组织初选,填写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相关表格。

2.二级学院审核、签署意见后报教务处。

3.教务处对二级学院的推荐结果进行复查后公示。

4.学院将为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

    请二级学院于524日(周五)前将下列材料报送教务处。

 1.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纸质签字版(附件1、附件2;

    2.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附件4)。

联系人及电话: 沈珊珊   82089129

 

 邮箱:jwc_xl@163.com

关于评选2018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19.4.19.doc
文件类型: .doc 关于评选2018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19.4.19.doc (125.50 KB)

2019419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