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青蓝计划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青蓝计划

北京教育学院中加教师研修中心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8-10-08

   2017年4月,北京教育学院与加拿大约克大学亚洲商务中心合作成立了中加教师研修中心(以下简称“中加中心”)。中加中心与北京教育学院外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下设的“国际课程中心”合署办公。

  中加中心成立至今,已经聘用三名加拿大专家,完成教师培训课时1200课时,其中包括讲座培训、工作坊、下校现场指导多种形式,惠及学员达到2000人以上,并与加拿大多个地方教育局所属的10余所中小学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

  基于北京教育学院发展规划和国际化发展战略,中加中心的核心宗旨是服务于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师、校长培训效能提升。核心业务包含国际化培训资源引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国际化培训课程实施。

  国际化培训资源:加拿大中小学国家课程与教学资源、加拿大中小学教师培训资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与加拿大约克大学建立良好合作交流关系,正在发展与加拿大地方教育局和中小学的合作关系。

  国际化培训课程实施:加拿大培训专家为我院若干个项目开设的国际化培训课程,包括课程与教学理念、课程与教学策略、教学领导力等多方面培训业务。

返回顶部

院本部: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 电话:82089116

京ICP备10039640号-5 |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64号

©2024北京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BEIJI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